ID505930841

Comicup魔都囧猫娘:

❀距离#CP22#开展还有67天❀


※关于申摊、个人减免、审核时间※


申摊通道截止于4.10左右,申摊通道→☆详情戳我☆


全部审核完毕为4月底左右


个人作者申摊减免→☆详情戳我☆


新手申摊教程→☆详情戳我☆


申请自建专区or连摊请邮件:admin@comicup.cn


※关于无差别同人站下载注册等※


无差别同人站现在注册需要在电脑端页面答题后才可浏览、申摊和购买门票。


移动端口会在之后做出调整


无差别同人站APP下载→☆戳我下载☆


无差别同人站主页→☆点我查看☆


摊位费价格为200元/摊/天/两张证


※关于售票VIP票开票时间等※


票面分单日纸质票、双日纸质票、单日电子票、双日电子票和VIP电子票


普通票【单日和双日】进场时间为10点,VIP提前半小时进场。


普通CPP电子单日票任选两张无料,纸质票的无料是随票邮寄的。


所有的双日票和vip票领取的都是全套无料【纸质双日票的全套无料是邮寄给您的】


VIP票只有电子票,只有无差别同人站可买。


电子票无料的领取地点是在展馆内CPP无差别展台【只有cpp渠道的电子票可以领取无料,喵特和布卡的电子票无法领取请注意】


预售票单日48元一张,双日80元一张,VIP票单日99元一张。

现场票单日60元一张,双日100元一张。


…┉═∞═…┉ ═∞═


其余问题会随时补充~有问题请评论区留言哦~


猫娘(づ ̄3 ̄)づ╭❤~爱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74)